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3.仰望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铃铛,你知道吗?有时候你才像是那个高不可攀的人。”

-----正文-----

试镜的功夫,小小的雪花已经鹅毛一样往下飘落,踩在地上甚至能感觉到薄薄一层积雪了。酒店离停车场很远,季廊就拉着乌柏稻慢悠悠地走,无非是仗着雪夜没有行人。

“哥,我要是不拍戏可能会去学医,你呢?”季廊躲过乌柏稻想要给他戴帽子的手,借着昏暗的灯光看了看乌柏稻的脸,自己回答了:“我想象不出来你不演戏的样子。”

季廊踩着雪的脚步停了下来,他此刻离乌柏稻的距离有些远,于是莫名生出来一种这个人其实可望不可即的心情,他喃喃自语,似乎是在问乌柏稻,又好像没有:“那我们可能就不会相遇了吧?”

说不清楚上一秒还情绪轻快的自己,为什么忽然就被落寞砸中了心脏,是想起孙度了吗?想着没有遇见祝愿的孙度会是什么样,因为这种猜想开始不自觉地问自己:没有遇见乌柏稻的季廊又会是什么样呢?

“我可能还是会变成你的影迷,看你演戏,看你恋爱结婚,然后也步入自己的轨道?”季廊不是第一回这样想了,说着他自己又笑了,做这种无谓的假设本就没有任何意义,还好,他最终选择的是演戏,虽然并不喜欢镜头,虽然没有天赋,总算是熬过来了。

坚持演戏,追随乌柏稻,这或许是季廊做过最正确的两个选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