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8.尾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赠我自由,我馈以虔诚。

二更,很短的完结章..

-----正文-----

那场直播过后,网络上因为季廊和乌柏稻掀起了很多风浪,但是别说媒体,就连两人的经纪人都没法联系到他们。季廊无数次想接电话,都被乌柏稻阻拦,他试着跟乌柏稻讲道理,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失败。

“至少……至少先上楼吧?”季廊咬在乌柏稻肩膀,想要阻止自己发出那些黏腻的声音。

乌柏稻手指抵进季廊的唇舌间,不让季廊忍耐,“我不怕痛,但铃铛的声音很好听,藏起来多可惜。”他完全没有了初次的生疏感,季廊整个人都被乌柏稻占有,无法逃离,不能拒绝。

“从你叫我乌柏稻开始,我就想这么干了。”乌柏稻的扶在季廊腰间,那里早被痕迹占满,下陷的地方有半干不干的液体,季廊想擦,也被乌柏稻阻止,“你的腰窝,真的和白色很配。”

车窗上全是呼吸带来的雾气,季廊眼神凝在上面,鬼使神差想起那部经典的电影,“我要不要也在上面按个手印呢?”他一说话,乌柏稻的手指就跟着缠在自己舌尖,于是季廊故意衔住那根作乱的食指,主动去与它嬉戏。

“好啊。”乌柏稻煞有其事地点头,“但你的手能抬起来吗?”

抬不起来。

那串掉在雪地的铃铛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乌柏稻捡了过来,此刻正绑在季廊手腕。季廊不知道乌柏稻用的什么手法,总之自己使了什么方法都没能挣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