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乌柏稻的语音消息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完全摘录

-----正文-----

01

铃铛,听到你说自己其实是“自卑”的,我觉得很讶异,在我看来,你是给我带来全新可能的人,这样一个努力且优秀的你,实在用不着自卑。况且,那个被你“神化”的乌柏稻,现在正像无数与恋人争执后又害怕的毛头小子一样,忧心你会就此离开。如果这样的我也能被称作神,那么控制着这样一个神所有心绪的你又该被怎么定义呢?

02

今天想起一首歌,第一次看到你的吻戏之后,我循环了很多遍。

03

那天我问你“如果还是拿不了奖”怎么办,其实是气话。

铃铛,你值得世间最好的奖杯。

04

今天你回复我了,那离你回来想必也不会太远。

另外,我觉得那张照片拍的不是很好,但又不想放弃任何有你的影像。

05

今天看到有人私信,问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,我编辑了很多话,跟她说我已经想到了婚礼该在那办。发送的前一秒,想起我们还不算和好,单方面的官宣对你来说实在不够尊重。

06

段实文是不是骂你了?他今天好像喝醉的,发了很长一段语音过来,我想或许能够听到你的声音,听完了他那些莫名其妙的话。听到你喊他“段导”,很礼貌很开心的样子。

什么时候继续回来喊我“乌老师”?

07

回来就可以,喊什么随意。

08

明天要见面了,说起来很不好意思,居然有些忐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