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9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胡辣汤

-----正文-----

杜群青知道严枢并不是突然脑子坏了对他一见钟情非他不可,不过是他变态的掌控欲作祟,对于已经划到他手上的东西,那就只能任他摆布,就算把杜群青圈了过来扔在角落里当摆设,那杜群青也只能乖乖地在那里落灰,或许等到严枢忘了他的存在,他就能离开了。

但杜群青并不想等那么久。他得想办法让严枢厌烦他,这很危险,得拿捏好度,让严枢不至于杀了他。

杜群青泡着温泉,因为正在思索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。泡的时间比较长,额头上渗出了些汗水,发丝沾了几率在他的脸颊和额头上。他知道自己的长相颇为雌雄莫辨,长发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优势,但又因为懒得打理,于是仅仅是留到了锁骨处。他的皮肤白,一点颜色在上面就分外明显,额头和脸颊上的五黑的发丝,鸦羽般浓密的长睫,让他的脸像一副古典水墨丹青,而被水汽蒸腾得泛红的眼尾和水红的唇色,是这水墨画上唯一的彩色,分外的突出,勾得人视觉不由自主的将其划为重点,在那反复徘徊。他的眼珠和眼白的分界不像其他人那么清晰,朦朦胧胧的,眼神看起来很迷离,时刻都像在勾引人一般。

一只手从身后垂了下来,手腕搭在他额头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垂在他右眼前,轻柔随意地拨弄他的睫毛,摸小狗似的。杜群青把手从水里抬起来,虚握住眼前的食指,两人修长的手指交叠,杜群青手上的水不免沾到另一只手上,顺在食指缓缓下滑,滴入温泉中。杜群青转头向右上方看去,是严枢,换了套顺滑的亮面正紫色半高领丝绸长衫,外面穿了件轻薄的银灰色罩衫,他身量高挑这样没有腰线的衣服对他来说不压身高,紫色和银灰色的搭配反倒显得矜贵中带着些深沉,仿佛城府颇深,如果放在古代,至少得是个摄政王。他随意地坐在杜群青靠着的花岗石上,小腿垂在水里,浸湿的衣袍在水中散开,花一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