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0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爆肚粉

窒息,口交

-----正文-----

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,严枢不置可否地脱了衣服下水,靠坐在杜群青身边。

杜群青见他没有阻止,心念一转,伸手摸上了严枢赤裸的胸膛。严枢家世显赫,自小养尊处优,这一身皮肉摸起来比他那丝绸的衣服还要滑一点。杜群青手指在他身上四处游走,动作轻柔暧昧,不时拿指甲轻轻的剐蹭,带来一丝过电般的酥痒。脸也凑了过去,在他身上啄吻,时不时停留吮吸,用舌头舔舐过严枢粉色的乳尖。

严枢闭着眼,手肘支在石板上微微仰头任他动作,没制止但也没鼓励。身后的花岗石经过细致的打磨,边缘光滑,腰身处石头凸起,为腰部提供着力点,舒适度并不比那些柔软的沙发差。他手边不知何时放了个木质的托盘飘在水上,上面搁了壶清酒和蛇目杯。他睁开眼,倒了杯酒,又靠了回去浅酌,杜群青看他脸色入常,好似不为所动,咬咬牙深吸了口气潜入水中。

这温泉水质清冽,在水下也可以很清楚的视物,杜群青看见严枢的性器已经出于半勃的状态,大小形状都很是狰狞,开始怀疑自己能否吞得下,正想起身换个气做做心理准备,后颈就被按了下去,鼻尖几乎贴在了那勃起的性器上。

杜群青惊吓之下猛地呛了口水,从嘴边漏了几个气泡,但严枢似乎并没有放过他的打算,手如铁钳一般,掐住他的脖子让他根本动弹不得。杜群青只得认命地屏住呼吸,用手握住眼前颜色深红青筋虬结的鸡巴,张口含住头部吮吸,用舌头拨弄顶端的小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