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9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9

操尿

-----正文-----

杜群青并不在乎严枢这点突如其来的阴晴不定。相比之下,严枢是他遇见过的最好的客人,举止温柔,出手大方,除了有点微不足道的小爱好,就连这点癖好,都被他自己压抑得很好。杜群青是下贱的男妓,而严枢是他遇见过最好的嫖客。他自然要想尽办法攀附着这颗大树,在严枢腻之前能捞多少捞多少。至于严枢的心理,他毫不在乎。他根本不求严枢的爱,爱是这世上最虚无缥缈最靠不住的东西,他只要钱和权。他要大把大把的钱,以及很多很多的权。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思,在严枢面前也无需掩饰。严枢当时会把他带不回,不就是因为这点?他渴望的东西如此明显,而严枢可以轻而易举施舍,至于严枢想要什么,他揣摩不了,严枢也不喜欢他揣摩,那就随他去吧。

杜群青站在花洒底下,强劲的水流冲刷得他肌肤粉红,所幸今晚接触到的香水都是高档货,留香时间并不像廉价的沐浴露那么长。在杜群青已经把自己皮肤都泡得发皱时,浴室的玻璃门被打开,严枢西服的外套马甲和丝巾已经被他脱在了外面,黑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,慵懒又性感。杜群青揣摩着他到底把枪放在哪。把严枢捏着下巴抬起头来。

“不要有太多心思。”他很喜欢说这句话。

杜群青清空脑海的想法,抬手抱着严枢的劲瘦有力的腰身。他的衣服已经被水淋湿了,紧贴在身上,勾勒出肌肉的痕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