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0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冻柠乐

-----正文-----

黄牌的宾利无声地滑入夜色当中,严家陈旧庞大的建筑隐没在弯弯曲曲的车道和茂密的绿化之后,许多人把它当做不对外开放的公园。也难怪杜群青之前一直不知道严家。

杜群青今晚精力消耗大,窝在座椅上昏昏欲睡,严枢今晚兴致不高,只能强打着精神怕朦胧间撞到他身上。

“累了?”一直无动于衷的严枢像是才察觉到一般,温柔地把他揽进怀里。轻轻捏了捏他的指腹,笑道:“想去学校念书?”

杜群青眉心一跳,不忧反喜。严枢监视着自己,是不是说明他对自己已经很在意了?还是在意的是严留雁?他尽力保持着放松地姿势,小猫似的用脸蹭了蹭严枢胸前柔软的衣料,抬头在他下颌印上一个柔软的吻:“您舍得吗?”

严枢捏着他圆润的肩头,哼笑了一声:“去什么学校,那么多人挤挤囔囔的。”

杜群青眼波流转,装作不满的咬了他的衬衫衣领。

严枢笑着一手捏着他脸颊一手把自己衣领从他口中解救出来:“好了,还生气了。想不想跟在我身边学?”

杜群青抬头看着严枢问道:“严先生您亲自教我?”

严枢看着他在灯光下浅色的眼睛,波光粼粼,轻柔地吻了吻这一汪湖水,才漫不经心逗他:“我可连小学学历都没有。”

杜群青笑嘻嘻地环住他的腰道:“您可不需要学位来证明自己的能力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