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3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肉松小贝

-----正文-----

虽然严枢这老师当得懒散,但群青是个勤勉的学生。一天中除了那两个小时,也大部分时间都泡在了严枢的书房。这对于他来说是难得的机会,比起以前当玩物的日子,每日看书背书对他来说更像是神仙日子,何况严枢还在自己书房给他定制了桌椅,灯光温度都是最合适的,久坐也半分不觉得疲劳。杜群青本来就聪明,几个月下来,不但把基础知识补上来来了,还有严枢拿着自家集团的案例给他剖析,杜群青觉得自己收获颇丰。

而严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竟然也把大部分时间耗在了书房,或是看书或是书法,有时甚至在书房诵经。两人待在一块的时间长了,某天看完书准备离开时做了一场,结束时天色已经很晚了,严枢也没再让他离开,让他睡在了这边。从那以后,杜群青觉得严枢似乎放下了对自己的防备,两人关系越发亲厚起来。严枢除了独裁之外,性格其实算温和,对他可以说是予取予求,满足他的一切欲望,弥补他以往的遗憾和求不得。

杜群青觉得,他们好像真的是在谈恋爱。

严枢像耐心的猎狐人,用金玉与前程织就温柔乡,勾得半生没吃过一口肉的杜群青一头扎了进去,以为终于不用在风雨中瑀瑀独行,哪成想这温柔乡不过是台风眼而已。

清晨,秋日的阳光穿过玻璃墙和纱帘变得不那么刺眼,柔和的映在灰绿色的床上,地上原本丢得乱七八糟的衣物和安全套已经被收走了,两双拖鞋朝外整整齐齐的放在床脚乳白的长毛地毯上。杜群青睁眼开眼,就看一双带着点绿的眼睛盯着他瞧,纤长浓密的睫毛直直地垂着,在眼睛里打下深色的阴影。看到杜群青醒来,那双眼睛里泛起温和的笑意,凑上前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