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0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拌粉

-----正文-----

严枢在总部地下车库碰到严留雁的时候,一点也不惊讶,不如说他特地走地下车库就是为了方便严留雁现身,保镖的保护圈也没有往日严密,而她知道的监控死角此时正对着某辆车的行车记录仪。如果她理智尚存的话,能轻而易举的发现这个圈套,但现在一把手的被双规已经让她陷入了无路可走的境地。

枪口指着严枢时,他甚至丝毫没有躲闪。幽绿的眼珠在黑暗的环境下跟黑色没有分别,严留雁恍惚了一瞬,子弹已经射了出去,擦着右锁骨上方而过,并不致命。严枢条件反射地捂住伤口,表情有点愕然地看向对面,而严留雁已经落荒而逃消失在黑暗里。保镖们蜂拥上前帮他按压止血,送往医院。

到底是子弹造成的贯穿伤,虽不致命,但也要住院一段时间。住院期间,一把手的处置已经出了。理想信念坍塌,党性原则丧失,权利观念扭曲,道德品行败坏,双开之外,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。随后拔出萝卜带出泥,一连串官商都被审查。其中最为瞩目的是严家前任家主严留雁,以贿赂官员,偷税漏税,非法买卖枪支,谋杀未遂,寻衅滋事等数罪并罚,一审判处死刑,二审维持原判。

严枢本来就是说出门开个会,却半个月还没回来,杜群青等得心焦,担心严枢一时想不开。没想到却在上班时听到这个消息,一时间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?他没有联系司机,匆匆拎上外套下了车库准备去严氏集团总部。刚下电梯,就被迎面套上了个头套,无数拳脚落在身上,全程没有一丝声音,他意识到这是严留雁的出气,他无话可说,只能咬紧牙关承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