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3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大庭广众的,怎么还亲上了呢?

-----正文-----

63.

“奶奶,我是真真啊,我来看你了,还有我男朋友。他叫周觉因,是世界上对我第二好的人,对我最好的还是您。”

周末,周觉因带尤真去疗养院看望奶奶。

尤真在病房里握着奶奶的手陪她说话,老人似乎比一个月前又瘦了一些,对于尤真的问话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微微笑着看尤真,好像在看某个和善的陌生人。

“老人家最近情绪比较平稳,之前喂到不喜欢吃的东西就生气摔盘子,现在不给她吃那些之后就好多了。不过记忆力方面……上一次小尤来的时候,她还能认出他。没办法,这个病就是这样的,哎。”

周觉因靠在门边,向照料奶奶的护工询问老人的近况,“从老人刚住进来,你就一直在照顾她吗?”

护工是个四十出头的妇女,个子不高,却得扛着老人走来走去,干这一行赚的是辛苦钱,“不是,三个月之前才换成我的,她之前是住大套房,五个护工照顾她一个,现在就我一个人照顾她了。其实她算情况比较好的,有些症状严重的更吃力。”

“你们都认识她?”周觉因略感惊讶。

“当然了,启顺集团的老佛爷,谁能不知道啊,刚住进来我们还在那打广告呢,谁知道不到半年曹启顺就被抓了。”

“哎,小尤也是真的懂事,出事之后,我们到处打电话找她的监护人,没一个人接,最后打到小尤那里,还是美国的电话,他二话不说,过几天就坐飞机回来,把欠的钱全部补上了,之后每个月都会过来看她,不像另一个,给我们打电话就是问我们要钱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