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4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知道你看我的时候是什么眼神吗?

-----正文-----

64.

“哥哥!哥哥!你过来!”

周六一早,周觉因在厨房忙活早餐,蒸上南瓜和鸡蛋,煮了一壶紫米银耳粥,正准备加冰糖的时候,听到了小孩明亮而急促的叫唤声。

尤真说话一贯礼貌斯文,因为有时候需要思考想说的词语用中文如何表达,所以语速比较慢(最近有变快一些),上一次见他那么激动的样子,要数三年前把周觉因追到手的那天。

周觉因也就顾不上加糖了,长腿没迈几步就冲进房间来到尤真身后,凑近他耳边,从耳垂亲到锁骨,又埋在那里狠狠吸了几口,才抬起头来看尤真的电脑屏幕。

【中油集团:

尤真先生,恭喜您已被中油集团S市分公司ESG部门录用,欢迎您加入我们公司,现将入职相关内容通知如下:……】

尤真侧过头抱住周觉因,脸贴脸,用力过猛,五官都挤了变形,电脑屏幕上“录用”两个字周围被他戳出了一圈的指纹。

投递中油集团是尤真自己的主意。

呆在人生地不熟的首都肯定不是长久之计,找到合适的疗养院也比他想象中的容易。再三比较之后,尤真决定将奶奶送到疗养行业发达的H市,那里气候宜人,环境舒适,在同等的价位下,奶奶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,并且距离S市只用坐三个小时的高铁,他每个周末都可以过去看奶奶……而且,那里还是周觉因的老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