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5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真是好福气!

-----正文-----

65.

下午六时,两位妆容精致的女孩坐在T大北门前的墩柱上,朝路边翘首期盼。周知微安静地站在一旁,目视走出大老远杵在路边站岗放哨的周见彰。

终于等到一辆白色的SUV驶来,周见彰靠着5.3的视力在远远二十米外确认了车牌,立刻伸长手臂在空中来回挥舞,朝校门口吆喝,“哥到啦!”

周知微还没来得及动弹,身边突然吹来一阵风拨乱了她的长发——两位女孩儿像射出的弓箭般“蹭”地窜了出去。

她随手拨正头发,回忆起周觉因第一次来学校看她之后发生的事情。

她带周觉因去学校的餐厅吃了一顿午饭,回宿舍后,微信里就收到了好几个从未说过一句话的女同学发来的信息,无一不是在拐弯抹角地问她“今天和你一起吃饭的男生是你男朋友吗?”,听说只是哥哥以后喜出望外,又紧急追问“他有女朋友吗?”

周知微的回答是“不知道”,面对她不怎么积极的态度,前来问话的同学也渐渐知难而退。

那时她确实不知道,她哥到底有没有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。

从那次手术恢复以后,周觉因换了工作,精神和身体状态和前些年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善,和家里联系的频率也从以前的每年几次,上升到每周几次,只要没有公事,逢年过节都会回家,平时也会抽出时间,隔三差五飞去首都看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