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9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颗心却靠得更近。

-----正文-----

69.

“哥哥,你还记得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男生吗?”

“我记得很清楚。”

尤真自小就白嫩漂亮,性格也安静,在闹腾的男孩堆里好似遗世独立的玉莲。从幼儿园开始,就有无数小女孩对他芳心暗许,给他送糖果和饼干。

同龄的小男孩们羡慕他,也憎恨他。在幼儿园,尤真的牛奶和水果总是莫名其妙不见,书包隔层里时不时出现死去的蟑螂。其中领头欺负他的那个男孩,趁体育课老师不在,从身后将他踢进沙坑,害得他吃了一嘴的泥沙,那个男孩笑他的惨样,指着他的脸骂“娘娘腔”。

“小时候,我挺讨厌男生的,我觉得他们很烦人。女孩子们反而都对我很友好,我以为我是喜欢女孩子的。”

尤真那时还生活在国内,虽然不受曹家人待见,但好歹亲生妈妈还在身边,见不得自己的儿子受欺负。他的母亲为他请了家庭教师,就此转为在家里上课,幼年的尤真只体验了短短半年集体校园时光。

后来去到瑞典,他回到学校上学,但认识的第一个“朋友”,是母亲为他在当地寻找的“家庭教师”。他叫Raymond Chao,长着一张一见即忘的平淡的脸,身材高瘦,举止斯文,彬彬有礼,在一家公立高中教数学,会说中文和瑞典语,早年到瑞典读书,随后移民定居。

尤真在狭小、密闭的空间里孤独生长,老师只教他算数、读写,但从没教过生理知识,如何应对发育,情爱,亲密关系。他能够轻易在卷面上获得高分,收获所有老师的喜爱,听得最多的夸赞就是“聪明”,“敏锐”,但当饿狼裹着爱的皮囊一步步将他剥皮、抽筋、吞咽,他非但没有拒绝,还把那份扭曲的情感当作自己珍贵的初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