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0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四个人舒舒服服窝在顾修齐家里吃火锅聊天

-----正文-----

70.

[孙婧]:周总,明天的航班资料,请查收。预计五点半落地,我给您约了六点的车。

[周觉因]:这段时间辛苦你了,我手已经完全好了,快叫领导们别给我送补品了。

[周觉因]:【图片】左手的X光片,骨裂已基本愈合

[孙婧]:我劝不住,您办公桌上的补品都堆三尺高了。今早黄总王总还来问我,您具体什么时候回来,要请您吃饭。我说后天。您明天可以和尤先生好好休息。

[周觉因]:【动画表情】大拇指

[周觉因]:放心吧,今年给你加奖金。

[孙婧]:【表情】微笑

[孙婧]:谢谢周总。

在首都远程办公的最后一天,周觉因到医院复查左手的恢复情况,顺便陪尤真拿入职前的体检报告。

“我看看。”周觉因在体检科门口接到尤真,随手抽走他手中的报告单,第一眼就看到他那不达标的BMI指标,“176厘米,56公斤,BMI18.1,偏瘦,营养不良。”

“我刚刚去称,已经58了,合格了。”尤真连忙转移话题,“刚才医生还夸我牙口好,肠胃好呢。还说我的胸片很标致,你看。”

周觉因端详那张“标志”胸片,一本正经评价道,“看着是还可以,要回去摸摸看才知道到底有没有问题。”

尤真思索两秒钟,才反应过来哥哥是在调戏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