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锻剑青渊

-----正文-----

他们一行人沿着楼梯往下走了有十来米,风还明用私印开了四道门,才见通道豁然开朗,引众人进入一个大堂。四处火把熠熠生辉,周遭却有说不出的潮湿阴冷。连接大堂的走道蜿蜒伸入好几个方向,无数凄厉的哭嚎声夹杂着挥鞭与呵斥声回荡在地道的各个角落。

洛烟白沉下脸道:“您还记得神族立界之始,镌刻于十天镜上的铭文吗?----行践天道,善泽万物;扶弱怜罪,慈悲垂世。若有违逆天规者,向来是直接问斩或流放,从不应该存在这种折腾人的地方。大长老难道不怕帝尊问责下来,有辱——”

风还明冷冷地打断道:“此乃御笔亲批司所,你追随的是十天镜的主人,还是那器物?我等掌刑者自然是为了帝尊鞠躬尽瘁,何来问责一说?谁敢冒犯帝尊天威,我们极乐殿就好好教导他礼仪;先这大堂里挨上二十戒鞭杀杀傲气,此后再分送入各部,嘿,一个个骨头硬的到最后都跟狗似地使劲挠门惨叫要我们放他出去。”

洛烟白隐隐露出怒意:“请大长老慎言。老师虽然脾气不好,但绝非言辞逆耳则滥杀之人。这二十戒鞭和种种刑罚,杀的是帝尊的脸面!”

风还明冷笑:“蓝玉,你以为自己代表得了谁?你可清醒清醒吧!半月后祭天典上,便有一批触怒帝尊的两朝老臣要被剥皮抽筋,生生投入火炉烧死,以慑天下。你要是有那个胆子不给吓得尿裤子,就来焚心台欣赏一番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