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焚心祭典

-----正文-----

焚心台已细细按照典仪布置好,到处都是象征至高神权的紫色。午时一过,四面金钟便一齐响起来。鼓声如雷,庄严肃穆。汨罗在众人的拥簇下走来,满身紫金流苏和挂坠当啷作响。风还明、谷影清下阶拜倒,齐声道:“恭迎帝尊!”

大小仪使都齐刷刷跪了一排:“恭迎帝尊!”

“祭天和祭地典照旧同时开始,你主掌此位,我去南边。就和往常一样处置犯人,最后把收集的神骨呈到偏殿来。”汨罗走上长阶,依礼亲自点燃了香炉。他淡淡看了风还明一眼:“还明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风还明郑重道:“是。”

两人持着礼,直到帝尊走远。

风还明匆匆对谷影清说:“不等奴印了,出不了什么岔子!”他大步踏上主祭坛,沉声道:“开典!”

炉内飘出几缕烟,鼓乐齐鸣声中,有祭司围圆而舞,高唱祷词,祈愿三界五谷丰登,天下太平。风还明和谷影清依次叩拜几位神界先祖,跪听了祝词。几道流程走过,士兵们便齐刷刷拔出了钢刀,金属出鞘声干净齐整,风还明赞许地一点头。仪领出列行了礼,随即站到那群士兵身前。

“神族循天意、泽万物,得以存续千万年至今,立于万物之巅。却有小人居心不轨,与魔界勾结,私通商贾,乃是叛祖背宗的千古大罪! 我等为神界除恶,今日斩杀祸族之辈,以祭先祖英魂!”仪领拔刀出鞘,缚着红绸的钢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他脸色一沉,就要持刀斩落下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