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还家之路

-----正文-----

清晖倒映在水中,满湖明月好似在沉睡。晚风和煦,吹动着岸边终年不枯败的杨柳。有几缕枝条垂落下来,在水中簌簌轻晃。

这是十天镜界有名的碧影湖,紫极帝尊闲暇时常来的地方。

“白塘水月,本是好风光。”汨罗坐在湖边,伸手攀住一枝梅花,神情淡淡:“你们却偏要来煞风景。”

他眼神一转,指尖梅瓣已尽数向两个方向飞射了出去,片片如刀锋。醒雨猛地拔身而起,腰侧短刀齐出,在身前抡圆。金属相交声未绝,他凌空翻身,“砰”一声单膝落地。

“高高在上的帝尊,您杀够了吗?”醒雨的拇指摩挲着刀柄,咬牙道,“从洛烟白要回来以后,你杀了多少人,连对你毫无二心的青霓都死了。你到底还要逼死多少人,逼得自己众叛亲离!”

汨罗看都没有多看他一眼:“背叛我的都会被杀死。先是虹碧,再是你。”

一声惊呼传来,醒雨猝然回头,身侧却已无人。一个巨大的图案流转着,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暗光。那是由一根根光丝搭建成的大网,密密麻麻不知道在虹碧的脖颈、手足、腰际和小腹上裹了多少层,有如漆胶般黏腻地流动着泛黑的紫光。网线缓缓收紧,像快刀切开豆腐一样缓缓嵌入虹碧的身体里。

醒雨失声道:“灵魔双气,那传言难道是真的…怎么可能?”

话音未落,虹碧爆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。紫光在他身上拉出平整的切口的同时也在向不同的方向伸展,眨眼工夫,格格骨头碎裂声就响了起来。一声令人心惊肉跳的钝响传出,贵为行使的他竟被像一块破布一样活生生地扯碎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