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疯癫君主

-----正文-----

夜,大雾。

一块高耸的巨石立在无边荒原上,远看仿佛将天地一分两半。洛烟白仰头望着这块无字碑,心中暗叹。

还是回来了。却是这般光景。

洛烟白伸出手掌,指尖凝起蓝光,朝手背上一抹。属于神界的帝令标记冰晶般破碎,闪动了两下便彻底消散。

洛烟白向前走去,步入了浓浓大雾中,没有回头。

九阙宫之东,祭礼堂。

身披铁甲的骑士们在礼堂外围了一圈,个个手持着兵器,面容森严。堂内偶尔传来两句交谈声,接着便陷入一片寂静。又过了半柱香功夫,汨罗面无表情地从里面走了出来。骑士纷纷单膝行礼,他只漫不经心地抬了抬手。

一名金盔骑士端着礼越众而出,跪在汨罗脚边。

汨罗冷冷道:“传我的口信,让醉云可以从嶙都山回来了。血泉有强敌,叫他绕路走,不要被察觉。”骑士低声应是。他略一犹豫,问道:“那里面的那位…”

汨罗嫌恶地皱着眉头,“那脏东西修为已废,经脉碎得七七八八。不过我还有用途,会亲自处置。”

“是。”骑士深深俯首。

一阵微风拂过,捎来些许腥气。紫涧正坐在血泉边。他周围的岩石错落有致,层层堆叠到他脚下。泉流不息,在石壁上溅出叮咚脆响。夜已深,四处都黑漆漆的,唯有他身边浮着数点晶亮的淡紫光。

“来都来了,出来见见。”他淡淡道,“让我也领教一下神界战士的过人之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