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受知道攻有曾经介意,攻之后坦白

-----正文-----

曾经每一个夏天都是在自我压抑中度过的,自我压抑给了他灵感,让他呈现出更好的作品,与之带来的就是无尽的黑夜,迷失了方向,幸好他从小就生活在黑暗里,本就失去方向感的他倒是对这种情况已经习惯了,他用冰冷的面貌阻挡了所有的关心。

在渐渐的相处中才知道南清和不是普通的大学老师,而是个教授,发表了许多的著作,在他的领域过得风生水起,每每想到这些东西的时候,有过遗憾,如果他当初继续完成学业,可能也会和他有一样的话题,有次跟他无意间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,他总在笑,“那又怎么了?教授也得给他对象做饭、洗衣服。”身为他的对象,对他的行为表示赞同。连有时来家里做客的Norn都说Wino变了不少,曾经对着人就是以为别人欠了他百八十万的,现在温柔了很多。

如果有人现在问苏长青谈恋爱是什么感觉,大概就是睡前被抱着,醒后被抱着。在一起的时候是夏天,体温的相互传递真的会使身上的温度上升,终于有一次苏长青觉得自己这个症状挺好的,因为他被抱着的时候不会感觉到难受,他喜欢被抱着。

说完了生活,就来讲讲在工作上,曾经非常排斥来这边上班,后来主动留在这边的行为,每次都要被Norn拿出来吐槽,说有了对象,忘了队友。搞得每次都要多接活来哄着Norn。话说回来,这边业务开展得也特别好,有很多客户群体,Norn便决定留一部分人长期待在这里,租了一个工作室。可由于找不到负责人,Norn两个地方来回跑,看得都不忍心了,便接下了这份管理的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