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攻的母亲出事,受缺乏安全感

-----正文-----

如果不跟苏长青生活在一起,真的无法想象到他白天的样子有多么的可爱,特别是刚睡醒看着你的时候,原本冰冷的这层薄雾散开了,只留下温暖的那一面,能让人看很久很久。

急促的铃声打破了还在睡梦中的两人,电话显示是他的父亲,极少会给他打电话的父亲,他接起来,对面显然压抑了很久。

“快来医院!你妈妈出车祸了。”

南清和赶到医院的时候,母亲还在抢救室抢救,门口只站着父亲,来回踱步,时不时看着抢救室的方向,出来的护士跟他的回话,让他一直挺立的肩膀弯了。上次的争吵之后,就极少很家里有联系,连过年都回去得少,距离上一次见面隔了好久,竟发现父亲的头发白了很多,脊背也不如以前直了。

确实压抑了很久,特别在一瞬间就爆发了,看到南清和来得时候直接甩了一巴掌,“这都是因为你!你为什么要是个同性恋!你妈就不会!要不是你,你妈不会去医院,就不会出车祸!”

接受了父亲那一巴掌,“妈她怎么样了?”

“还在抢救。”在看到刚南清和来的时候,确实怒火中烧,毕竟早上出去还好好的人,现在就躺在抢救室里,生死未卜;过了一会已经怒气散了许多,情绪也渐渐平静下来了,父子两站在门口等着消息。

“我是说如果,你能不能顺着你妈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