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有出入。

-----正文-----

他的脚受了伤,不太方便出行,需要静养,姐姐工作也忙,之前夜夜幽会的日子仿佛是过去了,但这并不妨碍现在美好的性生活。

【小狗狗,今天你的任务是穿着女士服装到厕所,到了拍照片。】

姐姐很尊重他身为狗狗的权利,有些play他拒绝了,就不会再提。

布置任务会涉及私密照和一些私密视频,在没有签订合约之前,姐姐从没有这样做过,这对他来说十分新奇。

女士内衣,是前几天收到的那条吗?

林乔枫蹲下身,这个点寝室没人,都去伺候了,把柜子里藏的最深的那个盒子抽出来。

他收到的时候吓一跳,没想到几根绳子一块布都能做内衣了,薄薄的一片穿在身上什么都遮不住,内裤是那种丁字裤,几乎只有一根线,兜不住性器,走在街上漏风。

他特地挑了个宽大的白衬衫,外搭深色的外套,阔腿裤的裤子,以防磨的性器疼。

好不容易走到厕所,他拍了一张在厕所的照片,迫不及待解开了衬衫,内衣的码数有点小,勒到他的肉有些疼,裆下空荡荡的很没安全感。

【小狗狗,拉开裤拉链,想象一下我现在就坐在你的面前,抽着烟,伸长腿踩着你的性器磨,你能感觉到疼痛,但更多是酥麻……】

姐姐的声音隔着电话线传来,带有丝丝的电流,如此贴近的距离就像是对着他的耳边呢喃,酥的他半边身子都麻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