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求婚

-----正文-----

这是什么感觉,说不清楚,就像乘坐一叶扁舟处在波涛汹涌的海面,无边无际没有尽头。

断片后的再次睁开眼,依旧是黑漆漆的,肚子里有些奇怪,又胀又难受,什么东西深深顶进了他的肛门,不断做着活塞运动。

“……姐姐?”

他试图抽出双手,误把链子拽紧,吸引了另一个人的注意。

“宝贝,你醒了。”

那人说着话,倾过身来,咬上林乔枫的下唇,吻了过去,唇舌激烈的纠缠,惹得他晕乎乎的,大脑有些缺氧。

“宝贝,撞这里舒服吗?”

身上人双手撑在他的两侧,头发垂下来搭在身上有些痒痒的。

“不要……哈……”

猝不及防,林乔枫扭动身体,脚趾紧绷,眼前跟炸烟花一样,迎来清醒后第一次性高潮,可是已经射不出什么东西了。

“真有天赋,宝贝,都能用后面高潮了。”

雄雌莫变的声音磨耳,不是姐姐的声音。

“终于反应过来了吗,宝贝。”

那人坏心思的贴在他身上,解开了他眼睛上缠着的黑布,一瞬间刺眼的光亮照进来,他什么都看不清。

“猜猜看,我在用什么上你,宝贝嗯?”

眼睛已经能适应光亮了,可他不敢睁眼,虽然他没用过按摩棒,但大概也能猜出来,按摩棒不可能有这种温度。

他被男人侵犯了。

“快睁开眼看看我,林。”

腰被人死死按着,林乔枫想推开那人但因为绑久加上喝了酒,手上使不上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