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些口

-----正文-----

大学四年过的很快,很多即将步入社会生活的年轻人深深陷入了对未来的迷茫,当然这对于被一手包办的林乔枫来说,未来还是很明晰的。

“小四啊,我走了。”

拿到毕业证书之后,寝室陆陆续续已经搬空了,提着行李箱的室友b是倒数第二个离开的人。

“嗯,再见。”

林乔枫坐在椅子上,喝了口水,有些感慨,这四年室友们对他的照顾包容,非常感激,看着只剩下空床板的床位,第一次感觉寝室那么大。

“请问林同学在吗?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林乔枫关上电脑,极不情愿的起身开了门,被人紧紧抓住了手腕,门被飞快的合上。

“林同学,”苏龚裴暧昧的摸了摸他的后颈,朝他耳朵吹气,“打算什么时候搬过去?”

“苏老师,请你自重。”

“那里还疼吗?”

苏龚裴拍了拍林乔枫的屁股,揽住了他的腰,把他带到自己的大腿上,憋了许久的性器隔着裤子赤裸裸抵着他的股沟磨蹭,他的表情有些为难,是呈现拒绝的姿态。

“真麻烦。”

苏龚裴叹了口气,他只是想吃口肉而已,“等我打个电话。”

苏龚玥不知道现在在忙些什么,不接电话,望着眼巴巴等待的小狗,他清了清喉咙,“姐,我想和你家乔枫玩一次,可以吗?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挂了电话,他把手机关机丢在桌上,亲了亲宝贝的脸颊,“我姐已经同意了,乖,让我摸摸,我已经好久没有碰你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