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三人

-----正文-----

“好疼,好疼,拔出去……”

菊花狠狠遭了一击,开了荤的苏龚斐掐住近期养壮实了一些的大腿,硕大的性器深深浅浅,朝着那个敏感点戳去,阴囊打到白白嫩嫩的屁股,很快就红了一片。

“不要……”泪水哗啦哗啦流,林乔枫一想到今天是他和姐姐的新婚夜,而他却要被小舅子上就更委屈了。

“好舒服,老公,你这里好软,嗯?”

什么老公,他压抑着呻吟,耳朵有些红,不要顶着和姐姐相似的脸说这种没羞没躁的话。

“乖,小狗狗。”

苏龚玥抚着林乔枫红肿着眼,低下头,与他交换了一个深吻,唾液连成丝样,抬起头挑衅,苏龚斐不屑的冷哼,加快了撞击力道。

“姐姐……只想和你做呜呜,今天明明是我们新婚……”为什么要加那个男人。

“想和我做?”

睁着朦胧的眼,他点点头,姐姐蹲在他旁边,花穴还流着液体,是他刚刚和姐姐做的时候留下的,意识到这点,有些害羞。

“那就帮我先用嘴做,怎么样。”

用嘴……

不知道想恶心谁,苏龚玥跨坐在林乔枫的脸上,直面努力耕耘的胞弟,苏龚斐看到那张和他相似的脸动作短暂的停滞了几秒,妈的,这个女人绝对是故意的,绝对。

这不是林乔枫第一次帮姐姐舔穴,姐姐对于这个总是很害羞,因为羞涩卷曲的脚趾,下意识并着腿,会抓着他的头发,小幅度挺动着纤细的腰,姐姐的身材很好,全身上下摸起来都软绵绵的,软绵绵的胸,软绵绵的腰,软绵绵的屁股,软绵绵的大腿,就连那个地方也是软绵绵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