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旅行

-----正文-----

小夫妻经过辛勤的劳作,三个月后,成功收获了两条杠。

饭菜异常的丰盛,苏龚斐嫉妒归嫉妒,好歹是自己小侄子,虽然不爽还是占大多数,孕妇为大,脾气收敛不少。

嗯哼,家里两个男人都围着她转,苏龚玥新奇几天就疲惫了,好无聊,什么都不让她干,吃来张口,饭来伸手,手机也不让她玩说是有辐射,除此之外她想要什么都能够满足。

所以那天她突然提出想和闺蜜上法国玩几个星期,大的一只连声叫好,恨不得当场把她送走,小的一只望眼欲穿,泪汪汪像一只被抛弃的狗狗。

“乖,”她捏捏自己老公软乎乎的脸,朝脸上连亲了几下,眨眨眼,“只是和洛雨出去玩一个月,没事的,斐的秘书也会跟过去一起的。”

斐的秘书……那个戴眼镜的精英男。

不想承认自己嫉妒了,林乔枫耷拉下头,“我不能一起跟过去吗?”

“不太行诶,”苏龚玥认真思索了一下,“斐的秘书会德语,老公你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。”

太扎心了,林乔枫两眼泪汪汪,他知道自己除了做饭做家务其他什么都做不好。

“没说老公不好的意思,”苏龚玥笑着戳戳林乔枫的脸,“只是想和洛雨放松一下,嗯?洛雨的老公也没去呢,想我了可以随时打电话视频怎么样?”

“好吧姐姐,电话一定要记得电话。”

话是这么说的,真的玩的开心了,还有时差的问题,很难抽时间打通电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