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受气包呢

-----正文-----

1

王佳上大学以来最后悔两件事,一件事是选了英语专业,另一件则是和谢思南同一个社团。

王佳不是好脾气的人,尤其不擅长的事情就是调解矛盾,但在谢思南的衬托下她倒是显得通情达理了许多。

每当谢思南犯病的时候王佳就会格外想念乐桑结,起码有他在能承受谢思南的大部分火力,不会伤害到无辜的人。

“谢思南,收收你的脾气。”王佳踩着细高跟踢了脚那人伸在外面的长腿,没好气地哄。

谢思南跟大爷似的腿搭在对面的条凳上,两手抱在胸前,一脸冷漠地看王佳对讲稿,并不配合。

王佳放下讲稿闭上眼睛,心中默念几句傻逼后深吸一口气,将自己的深V礼服往上提了提。

谢思南是她的发小,谢少爷的臭脾气她早有领会,深谙这个人的劣根性。谢思南这个人不能逆着来,否则他发起疯来谁都拦不住。

所以只能顺着他哄,而且还不能被他看出端倪,这种高难度的技巧也只有乐桑结学得会、做得来。

其实谢思南和乐桑结的事情她多少知道一点,社团里面一共就没几个人,谁和谁谈恋爱了,谁和谁又闹分手了,根本就藏不住秘密。

谢思南和乐桑结在谈恋爱,别人或许不知道,但她知道。

“谢思南,你都臭脸一下午了,这是迎新晚会,热情洋溢一点,学弟学妹又不欠你钱。”

谢思南不为所动,像一块冥顽不化的石头,又臭又硬,王佳翻了个白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