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安电话

-----正文-----

2

乐桑结觉得人有时候如果诚实一点世界会免去不少麻烦,至少不说实话的代价不该由他来承担。

乐桑结因为谢思南的一句话,把牙关咬得发颤都没发出声音来,谢思南反而生气了。后面换了好几个姿势,想尽办法顶弄他的点,结果当然是把弄得乐桑结哭出了声。

乐桑结被顶得抖得厉害,弄湿了床单一大片。

忘记铺小毯子了,待会又得洗床单。乐桑结目光涣散,回过神后第一反应的就是这件事,他不想洗床单。

“起来。”谢思南小臂抵在乐桑结腹前,“我还没出来。”

乐桑结跟条鱼似的任人摆布,声音也湿哒哒的,跟着求饶,“谢思南,不行,我真的快要死掉了。”

谢思南很急很快顶了十几下,按住乐桑结的腰不让人跑,乐桑结把自己的头蒙进被子,谢思南看到后嗤笑了一声,他觉得乐桑结总是做一些无用的防护,无辜得很。

谢思南低吼了一声,望着身下的人,混不吝地笑:“那你也是爽死的。”

两人结束后已经是凌晨三点,体力消耗过大,躺床上肚子都开始叫。

“你饿吗,谢思南?”

“饿。”谢思南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格外配合。

“家里还有吃的没?”乐桑结扶着浴缸好不容易才把谢思南的东西给清理出来,现在实在一点都不想动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客厅还有一包板栗。”乐桑结提醒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