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.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明暗之间

-----正文-----

6

那件事后乐桑结和谢思南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冷战期,乐桑结这学期要准备专业大赛和学院实习,回公寓的次数越来越少,谢思南也赌气地把部分行李运回了学校宿舍。

乐桑结忙得脚不着地,谢思南这段时间也不算一无所获。吴龙业拉着谢思南报名了一个唱歌的选秀比赛,本来只是想给谢思南转换一下心情,没想到谢思南倒是一路走了下来,而吴龙业早就在海选中被刷下来了。

今天晚上谢思南要参加半决赛,吴龙业一大早就领着谢思南到学校超市买了两瓶水,又准备挑两个面包路上吃,今天3点之前还得过一遍彩排,估计到时候没工夫吃饭。

谢思南顶着张臭脸一副没睡醒的模样,等到结账的时候却突然犯病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收银台的阿姨抬了一眼,提醒道:“同学,我们这个抽奖活动是在超市消费满50元才能抽的。”

谢思南觉得自己可能表述得不够清楚,闭上眼深吸了两口气,语气也放缓了些许,“阿姨,我能看一下三等奖的奖品吗?”

其实那东西就在纸牌上挂着,他已经确认了大半,阿姨倒是没什么意见:“你想看就看呗。”

谢思南随手扯了一个下来,和自己口袋里面的东西比量了一番。

吴龙业凑上来:“你不是抽过了吗,还看干什么?”

“学校这活动什么什么时候开始搞的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