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空向秋波哭逝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

-----正文-----

到天启后,铃去羽然与龙襄府。截至唐兀关之盟后、羽然辞官离开天启前,她相当于被龙襄与羽然收养。龙襄死在神武三年。他与羽然对铃开明到宽松。这二人无暇照顾儿童,判断风凌雪将铃教育得不错,便在与铃亲近后,让铃成为寂公主的伴读。

寂的伴读有不少人。皆是垂髫年纪,无法交流过于复杂的情感、理念。每日相聚,无非是读书、学习弓马、玩。这群小女孩被养在戒备森严的天启桂宫,即便有不是孤儿者,入桂宫后,亦与家人切断关系。神武三年,羽然与燮决裂。我被允许代替羽然,每旬一次,与雷心月一同,去桂宫探视。

有一天,铃偷摸将一张纸条塞给我。“我能飞。”纸条写。

“萨西摩尔讲,倘若我发现自己能飞,我该来找你。你会带我去找妈妈。妈妈被龙先生安排给上清苑工作。从前,妈妈的活计是缝补、浣洗。现在,萨西摩尔将妈妈送到了一个角斗场。她是洗衣妇。”

“你不能讲羽大人是洗衣妇。”我思量。这年,寂五岁,铃七岁。我扫视铃表达明确的纸条,忖度,羽人贵族的孩子果真容易早慧。

情况被拼凑出。角斗场,是一种燮为获取营收,而准许宛州商会引进帝都盆地──但,不是天启──的事物。帝都盆地的角斗士,普遍是无甚重大罪名的战犯──或者说一般的、有一定战斗能力的战俘。角斗士需要被奖励,亦不该轻易赢得自由。故,角斗士居住的所在不尽是有战斗能力的男人,亦有不参与战斗的女人。尽管,倘若羽然照拂风凌雪,风凌雪将仅做针黹、洗衣服──并继续被以这种办法,摧残她明锐的眼睛与挽弓拨弦的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