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书被催成墨未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

-----正文-----

“天罗山堂相信,你没有情感牵系。”龙襄说,“否则,他们该尝试灭门这个村庄,或挟持你的孩子,以打动你,令你随他们走。然而,倘若这种事发生,你大约只会孤身逃逸。我猜测,即便洛茨恩・夏特勒就在这里命令你加入她的,将其他羽人救出隔离地、使他们回归擎梁山北的计划,也无法让你加入计划。”

我不反驳。

风凌雪说:“我的确不加入。”

我不怀疑,倘若龙襄杀风凌雪,风凌雪将反抗。而,龙襄与其他人,大约既不希望风凌雪死,亦不希望面对风凌雪的反抗。这使他们很难拿风凌雪如何、陷入对风凌雪的被动。风凌雪,虽然不如一些人所愿地,放弃与离开了某些位置,却依然在以她曾经有的那一切实施恐怖的威慑。一些人大概以为,这不公平──为什么风凌雪可以逃避路然经历的审判,可以不为弥补羽族战败的创伤而努力,可以拒绝束手就戮、被燮或天罗山堂杀。风凌雪使用着她曾经有的、惊险而高贵的权力,却不履行权力所对应的、惊险而高贵的义务。

龙襄取出一份纸:“那我买下你。”

“你佃的是我的地。”龙襄说,“这个村庄原本交租给一个乡绅。燮肃清夜沼,此人活命,代价是将一批地契转让给我。村长──你直接佃地的那位──同意这种转让,并继续代为收租。你与我的契约,租不是定额,是按产量比例。你交得亦不比其他人少。不过,我今天就要逼良为婢──毕竟,你不可能去打官司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