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出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分手吧

-----正文-----

我爱陈言。

准确来说是我爱过陈言。

恋爱三年,就在昨天,我抓到陈言出轨,劲吧摇晃的灯光下,陈言与另一个男人吻得难舍难分,两个人的手都不安分,在对方身上摸来摸去。

我离得其实不远,只是恰好在陈言的斜后方,他看不见我,我却可以毫无保留看见他泛红的侧脸,唇被吻得通红,他很动情。

他与那人,宛如爱侣。

可如果他们是爱侣,那我是什么?

解锁手机,打开微信界面,半小时前陈言跟我说他陪失恋的兄弟出去喝酒,可能要劝一个通宵,说是晚上大概不回来了。

我回他好的,自己要注意别喝太多,伤了身体。

他乖乖回了我个眨眼的小熊,并说他保证。

按下语音电话,我贴心的没打视频,举起手机贴在耳侧。

陈言的手机铃声是一首叫热带雨林的歌,酒吧里其实很吵,但我还是听见了陈言的铃声。

“冷风过境 回忆冻结成冰,

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回音,

悔恨就像是绵延不断的丘陵,

痛苦全方位的降临。”

慢节奏的歌一直响到这句,陈言才偏头去拿放在桌上的手机,他并没有被查岗的知觉,反而放松地靠到沙发靠背上,声音挺甜,但又失真。

“怎么啦哥哥?”

我叫他名字:“陈言。”

叫完他名字后,我突然一下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
歇斯底里地与他对峙吗?在这里哭得撕心裂肺再控诉他吗?让所有人都来看我们之间狼狈的戏码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