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初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暗恋

-----正文-----

高二下学期,我转学去了南城一中,从北方到南方,除非寒暑假,大概是都回不去了。

办完手续已经是下午五六点钟,我拖着行李箱往宿舍楼走,心想着,反正我还不乐意回去,走远点才好。

这个点是晚自习,宿舍楼很安静,我拖着沉重的行李箱爬了好几层楼梯,终于到了五楼。

走廊没开灯,天色昏暗,我有轻微的夜盲,光线不好的时候看东西会模糊,所以宿舍门牌号我只得凑近了去看。

“咕噜,咕噜,咕噜……”寂静的长廊只有我行李箱塑料轮子滚动的声音,走了大约十来秒,我停了下来,就在我把手放到门上准备推一下的时候,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。

一个长得跟我差不多高的男孩子眯着眼睛看向我,看着显然是刚睡醒,头发还乱糟糟的翘着。

我还没来得及开口,对方就先说了话。

“你谁?”

我愣了一下,还是老实回答了他:“刚转学过来的,在找宿舍。”

男生似乎已经完全醒了,抓了抓那头乱翘的头发:“几零几啊?”

“505。”

“那就在我隔壁啊。”男生手指往左边指了指。

“噢,好,谢谢。”

对话其实没什么问题,但我还是有些尴尬。刚才看漏了一间宿舍,要不是他自己走出来,我可能就直接推门进去了。

我的床位在靠走廊的那一侧,墙上有扇小窗户,透过玻璃,我看见隔壁宿舍亮起了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