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而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一起

-----正文-----

我跟陈言是如何从说得上两句话的普通朋友滚到床上去的。

陈言花名在外,光是我知道的,他在学校就有不下五位前任,他本人也没有刻意隐瞒,我偶尔会从他口中得知他的感情状况。

无非就是谈了分,分了继续谈。

直男,并且花心。起初,我对陈言从未抱有一丁点期望,他这样性格家世的人本来就跟我不是一个世界。

可陈言太聪明了,他对情感的敏锐程度超乎了我的想象,他发现了我喜欢他。

在我的记忆中我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性取向,也从来没有对他有逾矩的行为或话语,甚至我们之间都没有什么热络的交流。

“你是喜欢我吧?齐清岸。”

面对他的问题,我模棱两可地反问回去:“你觉得呢?”

“我觉得你喜欢我呀,你知道吗?你眼睛好漂亮,你每次看向我的时候,我都会产生一种错觉,之前我一直觉得是自己太过自恋来着,不过问了你以后,我可以确定啦。”

“是吗……所以你怎么觉得?恶心吗?”

“我不是,但我觉得还好吧,你喜欢我我真的觉得很开心,因为你是我遇见的很特别的人,可能刚开始会觉得惊讶,但说实话,刚才你回答我的时候,我觉得特开心。”

特别。

陈言的脸极具欺骗性,高中时期的他脸颊有点婴儿肥,笑起来的时候会挤到那部份肉,看着很无害,很真诚……也很好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