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5、疯病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不许为他说话!

-----正文-----

宋念慈身体恢复的不好,发烧感染成了家常便饭,整天恹恹的,身体也软绵绵,每天最费力气的事就是被温叙言咬着奶头吮吸。

平坦的胸脯经过二次发育,又被整天玩弄,即使过了哺育期也无法像之前那样平坦,一双微乳软滑温热,刚好能被男人的大手完全包裹。

昏暗的灯光下,宋念慈侧躺在背光处,呼气微弱而清浅,吃了药之后睡得很深。温叙言如哄幼儿一样轻拍Omega的后背,褪去了白日里的阴狠和算计,儒雅清俊的面容看起来倒有些温柔。

他亲了亲宋念慈的额头,将他身上幼稚的白猫睡衣解开,挺身插进了Omega的穴里,心满意足地揽着人睡。

清晨的Omega总是最可爱的,他会眨着迷茫的眼睛,神色懵懂,像小狗一样主动缩进男人的怀里求拥抱。

生育之后宋念慈情绪极其不稳定,尤其是这两年,喜怒无常,发起火来近乎疯癫,披散着头发,眼睛似乎能喷出火来,敏感而易怒像只濒死的野兽,每个接近他的生物都会遭受到无差别的攻击,清瘦而纤长的手臂气力大的惊人,出自他腹的孩子几次被掐晕。

但他时而又胆小的如同掉进狼窝的羊羔,一双漂亮的眼睛蓄着泪,仓皇无措的在房间里乱窜,嘴里呢喃着发不出声的名字,喜欢钻进衣帽间,哆嗦着将自己整个裹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