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便签多少 才够缠绵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片刻都不分开

-----正文-----

5

兆绪不知道,这间奶茶店里竟还有林恺和嘉合的留下的印记,几年后还被他惦念故土般找过来。

他拦不了,也没有办法在林恺主动翻页之前覆盖新的痕迹,他也做不到,因为他没有参与进林恺的这段回忆中。

就好像跟他这两年做的事一样好笑。

“小恺,我们回去吧。”他劝放下便签的林恺。

便签是嘉合写的,他放在了这里,林恺不会带走。他已经拥有过嘉合亲笔手写的许多便签,贴在他们租下的那个小屋里,嘉合很有耐心,将每一面的他都记了下来,写他的爱好、爱听的歌,爱读的书、喜欢的球星……他也不甘示弱,在那些便签背后也写下嘉合的喜好兴趣,不止线下,也想让他们同在一张纸上缠绵,片刻都不想分开。

兆绪去找林恺的时候,也见过那面便签墙,林恺朝他说起时眼中好似有星星,一点不嫌别扭。

“嗯,走呗。”林恺看够了就不加停留,手却下意识扣紧兆绪,摸他手上运动手环,兆绪凑过来,抱紧他。

来毕沙洲只来了这一处,连姑妈家的大门都未敲响就已返程,回到家中,兆绪为林恺下面,看他一口不剩吃完,转身去刷碗出来,却见他已靠在洗手台,刚冲去呕吐残骸。

兆绪没说话,只温柔执起他的手放在暖水下冲洗,指缝都冲刷干净,又取水来为他漱口,耐心哄他,“吃不下去,要跟我说,别折腾自己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