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而且,晚上不是有你陪我睡嘛…”

-----正文-----

贺之秋实在不懂得拒绝,还是让江时鸣得逞了。

两人走出小巷的时候,江时鸣面上看不出什么,贺之秋就不一样了。贺之秋的脸有点红,还在细细的喘气。

他决定不理江时鸣十分…不,五分钟。

到家时已经七点半了,苏玉兰已经在厨房里准备食材。

晚上不仅有火锅还有其他小菜,甚至冰箱里还有提早买的饭后甜点。

屋子里暖气开的足,贺之秋脱下外套向江津喊了声伯父后进到厨房里想帮苏玉兰的忙。

江时鸣也没拦着,坐在了江津对面的沙发上,拿出象棋问江津:“爸,来一把?”

因为是火锅,食材准备的快,没过多久就可以开饭了,江津与江时鸣这边不得不停歇“战火”,老老实实坐上餐桌。

江津与苏玉兰并排坐在一起,江时鸣与贺之秋坐在一起。

有些食材要煮久一点,在苏玉兰和贺之秋还在厨房准备的时候就已经下到锅里了,因此现在几人也就动筷了。

江时鸣给贺之秋夹了不少食物,贺之秋本来吃的就不多,到最后他不得不在餐桌下拍了把江时鸣的大腿:“不要再夹了,先生…我吃不完了…”

江时鸣这才停止了对贺之秋的“投喂”。

贺之秋已经很久没这么安心过了。

餐桌上四人有说有笑,仿佛不是第一次见面,而是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家人。这是贺之秋从来没有体验过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