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和球球

-----正文-----

“我和球球没那么晚起,”江时鸣和贺之秋走到厨房看苏玉兰做早饭,贺之秋还想帮忙,被苏玉兰拒绝了。

“早饭不复杂,这就好了。去吧,吃饭了。”

江津与他的棋友经常会互相到对方家里吃饭,因此早上去下棋的话不会在家里吃。

苏玉兰为此还说过江津:“你不怕给人添麻烦呐?”

对此江津只是表示:“下回请回去就好了。”

三人坐在餐桌上吃饭,桌上只有碗筷碰撞的声音。

吃完后江时鸣接了个电话,对方告知学校过几天要开大会,所有老师都要到场,还要发言,因此下午贺之秋便与江时鸣回了市中心 。

分别前苏玉兰抱了一把贺之秋,满是不舍:“小秋,有空了多来玩玩。”

贺之秋点点头,犹豫了两秒也抱上了苏玉兰。

坐上车时贺之秋一句话不说,江时鸣哄着贺之秋:“过段时间再来,好吗?”

贺之秋点点头,不说话了。

窗外的景象一下一下倒退,贺之秋不知不觉间睡着了,昨晚睡眠不够导致一路睡的很熟,到家了都没醒过来。

江时鸣就那么静静的看着贺之秋,贺之秋有所感觉似的揉了揉眼睛,醒了过来。

“先生!到家了怎么不叫我!”贺之秋手忙脚乱的去解安全带,打开车门下来车。

江时鸣把钥匙拔掉后也下车,江时鸣与贺之秋说着话,并肩上了楼。

到家后江时鸣到书房准备过两天要用的材料,关上门之前还强调了贺之秋要搬到他房间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