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抱在一起午睡。

时间跳跃了哈,已经从年到夏至了

-----正文-----

告知了贺之秋并取得同意后,江时鸣便没了顾虑,开始为官司做准备。

开庭那天是夏至,加上贺之秋的证词,一切都很顺利。

他们不算困难的胜诉了,庭审后贺之秋坐在原地不动。

江时鸣坐到贺之秋旁边,搂住了贺之秋的肩膀:“怎么了?”

贺之秋摇摇头,艰难的开口道:“他…贺伟被判了刑,我应该开心的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奇怪…尽管他不是个称职的父亲。”

“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球球,”江时鸣把贺之秋圈在怀里,亲吻着贺之秋的头顶:“不用想了,哪天我和你一起去看看阿姨吧?把这件事告诉她,她会开心的。”

过了两天,江时鸣买了一束郁金香,到了郊外的墓园,与贺之秋一起去祭拜贺母。

贺母名叫周文丽,碑上刻着周文丽的出生年月与离去的时间,江时鸣将花束放到碑前,对着周文丽深深鞠了个躬,识趣的打算走远些,打算让贺之秋单独说说话。

谁知贺之秋拉住了江时鸣的手,江时鸣转头看着贺之秋,贺之秋低头,看着碑上的那张照片。

照片上的女人是周文丽还没嫁给贺伟时的照片,在周文丽死前,特地交代了贺之秋选的这张照片。

贺之秋张口,没发出声音,贺之秋咳了声,这才发出了声音:“妈,之前一直没来看你,对不起。我怕我来看你,你知道我过的不好会担心我,但是现在,那个人…贺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,我是来告诉你这个消息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