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怎么叫没追求!追求就是你呀!”

-----正文-----

把贺之秋放在床上后,江时鸣便去洗澡了。

从浴室里出来的江时鸣带着一身水汽,右手划着手机屏蔽,左手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。

打开不久前因为工作而加上的阮乔,聊天记录还停留在阮乔前几天问江时鸣去不去吃饭那条消息,不过江时鸣没有回。

江:「阮老师,以后工作的事让其他老师转告我就好。」

没等阮乔回复,便点开阮乔的头像把阮乔删了。

在今天以前,江时鸣并不认为阮乔能翻出些什么花来,然而他才发现,阮乔并不是什么善茬,即使脑子不太好。

说着,放下手机去浴室吹头发了。

第二天早上十点,贺之秋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,今天天气很好,太阳从窗帘的缝隙装了进来,停留在贺之秋的脸上。

昨天晚上那顿饭吃完后,江时鸣便跟着学生进入了暑假,贺之秋一睁眼就能看到江时鸣让他心情愉悦。

偷偷亲了一口江时鸣的脸颊,便悄悄爬下床去洗漱和做早餐了。

等贺之秋做完早餐回到房间里时,江时鸣已经醒了。

江时鸣对着贺之秋张开双臂,贺之秋了然,趴到江时鸣怀里。

江时鸣亲了一口贺之秋,说道:“宝宝想去哪里旅游?可以开始规划了。”

贺之秋被江时鸣的“宝宝”说的不好意思了,瓮声瓮气道:“去哪里都可以呀,主要是和你,还有伯父伯母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