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篇会切视角,攻受双视角

-----正文-----

日式开放楼阁中人影绰绰,恩客带着他们选好的美姬,准备前往极乐。

大厅忽然喧闹起来,三四个黑衣保镖搀扶着一位青年向楼上走来,期间年纪较大的一位Beta正在对着耳机吩咐着什么。

细细看过去,虽然味道很淡,但是这确实是一场正在进行时的分化。

不一会儿,五六个年纪较小的美姬也被带上楼,有Omega有Alpha,还有两个Beta。

人潮随着这群人的消失恢复热闹,隐约听到窃窃私语,谈论着那群保镖身上的家徽。

伐洛听到消息,离开了馆阁的妈妈桑休息室,匆匆赶往顶楼。

门口的保镖又多了几人,验明身份后放他进去。

客厅清一色排开站着几人,正在被搜身,旁边一位保镖正在看身份核验文件。

角落一位少年眼中带着惊恐,伐洛安抚的看向他,跟那位看文件的男人交涉了几句,摆摆手,让身边的嬷嬷带着那个少年和另一位Alpha离开了现场。

伐洛背对众人,松了一口气。

他按照那位保镖的要求,准备提点一下剩余的几位少年,虽然嘴在说话,心思却在思考别的事:

为什么德文郡家的二儿子要来他们公馆?

明明平日他只去城东街的店里,还是那里出了名的座上宾。

不过,这看起来又好像是突发事件,毕竟一群人都被这位少爷的分化弄得手忙脚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