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真是混子,没什么大志向的攻仔

-----正文-----

深度标记是可以解除的,自然解除或者手术解除都可以。

但瑟提都没选,他需要一个靶子让那群人转移视线。

其次是周清,还有瑟提大哥伯伦特,他们三人之间的纠缠从周清分化就理不清了。

若说伯伦特以前只当周清是朋友,那周清分化成S级omega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伯伦特不像瑟提整日花天酒地,他早早被当做接班人培养,一早就做了等级预测,事实也是分化成S级的alpha,圈子里心知肚明他未来夫人至少在a级以上。

强强联手,这是两家大人的心愿。

可周清一头热,只拖着,非要等那德文郡二儿子的延迟分化。

他确实等到了,也心死了,尤其是知道瑟提竟然深度标记了一个婊子。

深度标记解除代价太大,不仅omega,也会一定程度伤了alpha的身体,所以大家不会轻易这样做。

瑟提的事在上流圈子早已成为反面教材,想到是那纨绔,众人又觉得合理异常。

私密的二楼包厢,坐着两位Alpha。

“父亲准备把那两个私生子带回来,是两个A级Alpha。”

瑟提抱臂后仰,表情嘲讽:“老东西别的不行,生孩子倒是有一套。”

伯伦特跟瑟提由一个母亲孕育,只是那人走得早,生瑟提的时候难产,留下两个儿子,关系不瘟不火。

其余私生子都是老头在外面整出来的,藏了许多年,成年才带回来,安的什么心,昭然若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