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配角登场

-----正文-----

几天前

伐洛醒过来时,被转移到了自己的房间,身上被清理过。

他想了想,也好,这样大家都知道他的惨状,可以借着养病偷偷打探消息。

他们公馆的暗娼,只接待有钱有势的大人物。

有点小钱的人顶多只能点乐师舞姬进来表演,就像木下扮演的这种不接客的艺妓。

那天只是巧合,木下被通划到了处子里,一并带上楼,好在那位年长的beta保镖并不蛮横,或许不想闹大,伐洛解释两句就放其离开了。

不过谁也没想到,那保镖仔细准备的处子们,二少爷一个也没选,反倒抓了在场唯一一位鸨嬷嬷...

养病期间,伐洛的小徒弟木下过来看望过他,话里话外都是满满的歉意,眼泪直打转。

伐洛只是安慰他,说这只是意外,希望他继续完成工作,不要因为自己而暴露,让任务失败。

等他走后,伐洛躺在床上想:幸好救下了木下,不然自己真的无法跟一郎交代。

一郎是木下的Alpha哥哥,也是伐洛的未婚夫。

伐洛和一郎,两人一起长大,更多是在一起从事军部工作的默契,而伐洛自己正打算借着这次事故,准备在任务结束后,主动找一郎解除婚约。

比起爱人,朋友更适合他俩。

说来巧合,他出任务前,调查过德文郡那两位少爷。

大少爷之前分化成功,成为了S级的Alpha,一时风光无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