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瑟提第一次在公馆留宿如此之久。

他开始是要吸引对手的视线,暗地里让陆叔继续跟他哥接洽。

陆叔是他母亲的手下,又照顾着瑟提长大,他办事瑟提很放心。

倒是出乎瑟提意料,这个叫伐洛的鸨嬷嬷把他伺候的很好,先不说性事的和谐,单单就是日常的端茶倒水,也拿捏得分外仔细。

本来还在焦虑这几天如何安静度过的二少爷,全然忘了忧愁,躺在温柔乡一步都不想挪。

这比起以前的逢场作戏,让瑟提头一次有了一直过下去的冲动。

要不是他哥喊他回老宅处理事情,他还能接着瘫下去。

告别的时候是清晨,瑟提脚步缓慢,轻轻关上门,怕吵醒还在榻上熟睡的男人。

他自己站在门廊上,好笑的反省自己,这是怎么了,竟然把那人看得这么重要,甚至不忍吵醒他。

这一个月他哥说那两个私生子来公司了,给惹了不少麻烦。

他哥全部忍下来,暗中等待给予致命一击。

焦头烂额了好久,但有个好消息,听陆叔说有新发现。

他和他哥一合计,准备在下个月制造一场不在场证明,以此打开他爸的那间书房。

于是二少爷心不在焉的在公司制造麻烦,天天恶心那两位私生子,吵到口干舌燥时,心里却想着那老男人泡的茶。

哎,有点想他。

算算日子,瑟提提早到了公馆,实在不耐烦那对私生子,来找他的Omega撒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