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-----正文-----

一郎看着人群中被轮奸的伐洛,面上全无表情。

看着那人,在六人的牢房里,被身材不一男人们疯狂操干,其中有a有b,没有年龄的限制,谁都可以使用地上母狗一样的人。

“今天是最后一天。”男人的声音在粗重的喘息中很清晰,没有停顿:,“你若再不承认,我也无能为力。”

回应一郎的是伐洛的无视,嗓子里如同破风扇一样的呼吸,无声的控诉身上凌虐的暴徒。

……

一郎走后,角落的木下才走出阴影,他不明白,已经结案了,为什么一郎还是这么关注这个贱人,那眼里,明明还有一丝不忍!

木下心中怒火焚烧,他明明已经将人打入泥潭,但为什么就是不解气!

是的,伐洛是他陷害入狱的,不仅如此,就连伐洛的卵巢也是他亲手摘的,还打了很多淫欲的药物,因为,他嫉妒伐洛。

一郎告诉他,伐洛这次任务结束后,他们会注册结婚,搬进一个带有粉色婴儿房的小别墅…

一想到伐洛和一郎会有一个可爱的宝宝,木下就再也忍不住了,将心中对一郎十年如一日的爱,转化为了浓郁的恨,全部发泄在那个人身上。

尽管那个人是带他入门的师傅,但他还是第一眼就爱上师傅的竹马,尤其是知道伐洛献身给了别的男人,这简直是在挑战木下的底线,他不允许一郎被戴上绿帽,接手一个人尽可夫的娼妓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