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-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今天以后我们算得上各奔东西了。

-----正文-----

18

顾长云似往常一般带着书本来到小溪边,却看到三个姑娘都一脸严肃地盘腿坐着,这下可稀奇了,哪次自己来的时候他们不是嬉皮笑脸的,难不成出什么事了?

“依云,快来,”春红朝长云招手,“小霞说她有事要宣布,不肯透露一点儿,非得等你来了一起说。”

“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”小霞停下来,见每个人都炯炯有神地看着自己,才肯说下一句,她清了清嗓子,说:“我,要,结婚了!”

这一消息让剩下的人炸开了锅。

“是隔壁村那个吗?”

“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?”头一次地长云像个好学的学生一样专注地看着小霞。

小霞娇羞地点了点头,“昨天才敲定好所有的细节,今天我就跟你们说了。”

虽然要结婚的不是他,但长云看到小霞是真心喜欢那个人的,也很为她开心。连回家的路上都哼着歌。

回到家看到李经义正坐在一旁编筐子,便跑过去,叭叭地说着小霞的事情,李经义偶尔回应一两句,不像长云那般激动和兴奋。长云便也慢慢停下来看着李经义那双手,用他看不懂的手法编织着箩筐。

顾长云看了会儿就又看天去了,白云悠悠飘着。真自由啊。他转头望向身边的李经义,转念又想:不过半个月后我也要离开李家村了,这件事要不要告诉李经义呢,他真的会来找我吗?他肯定是骗我的,他才不知道我去了哪里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