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4-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果你离开,我会去找你。

-----正文-----

14

见长云已经答应了自己,陆嘉佑放下心来,毕竟除非不得已,他不想用强的,他希望糖糖永远对他没有戒备。

“糖糖,我听队里的人说荤段子,说女人的胸在被人舔舐的时候会痒。”

“我怎知道,我又不是女人,也没有情动过。”长云感受到抵在自己臀部的硬物红了脸,流氓。

“不如我带长云实验实验。”陆嘉佑见顾长云抵抗的力气很小,便开始帮他脱裙子。

陆嘉佑将手直接覆了上去,“我一只手便能覆盖住糖糖的胸,”说完又揉了揉,仍不过瘾似的。用牙轻轻研磨着长云的乳头,又嘬了两口,“听说胸部多揉揉就会变大,不知真的假的。”

顾长云被揉得舒爽了,一声呻吟没忍住从牙关溢了出来。

这一声自然没逃脱得出陆嘉佑的耳朵,他虽从小与长云一起长大,却是第一次听见他发出这种娇软的声音。

长云被玩弄得双颊泛起了酡红,眼神迷离,显然也捕捉到了自己的声音,他贝齿轻咬朱唇想让这让他略微有些难堪的声音停止泄露出去,但显然是徒劳,那让人浮想联翩的动人声音还是断断续续地传了出来。

陆嘉佑早已停止了亲吻啃咬的举动,只用手玩弄着长云的胸,自己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长云,不肯错过他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,想到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,想到除了自己以外没有人看过长云这幅样子,他心里鼓鼓胀胀的,嘴上也没了把门,“糖糖这么容易便得了满足,可真适合去那勾栏里招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