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些小情侣罢了

-----正文-----

天光倾泻,洒落于砖瓦。

凰凌世迎着日光向他奔来。像是民间百姓家中挂着画像上的神女,就这么直入他怀中。

没等他开口,她便说了一连串。

“我只喜欢你,我最喜欢你。”

“如果这次我又让你难过了你就骂我。”

“打我……也行吧,反正你打人不痛,我会努力控制住不反击的。”

“师殷别吃醋啦。”

凰凌世想了想,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个话本,脱口而出:

“吃醋不如吃我。”

师殷原本心中一暖又气又好笑,听到最后一句话直接笑出声。

笑着笑着又觉得不对,问道:“小凤凰,谁教你这句话的?”

凰凌世一脸“求夸奖”的表情,觍着脸说:“我从话本上看来的,上面的主人公听了这句话心情就变好了,果然有用。”

她美滋滋看着师殷无奈的笑,心想,这话本还是挺有用的,果然师殷听了就开心了。

她又想了想其他的那些情节,什么喊“夫君”什么叫昵称,还有什么洗手作羹汤,顿了顿,还是放弃了。

她在心中默念两遍,还是不习惯那些称呼,她早就习惯了直呼师殷大名。

至于做饭,她曾经试过的,当时御膳房的火还是师殷带人去扑灭的。

看到师殷已经不生气,又一次原谅了她,凰凌世拉着他重新进入了御书房。

“我刚刚有认真看奏折,已经批了……几本了,你快来给我看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