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拾壹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涟漪

-----正文-----

御花园中侍从侍女脚步匆匆,如今这时候正是花开正好的日子,但无人有闲暇欣赏。

师殷长身玉立站在石亭中,发梢还时不时向下滴水,披着的披风下,衣袍湿濡紧贴在身上。

他并不急着去梳洗,依旧沉稳站在事发地一旁的亭子里,静静等着下人将罪魁祸首带回来。

侍女悄悄瞟他。

从未见过如此狼狈的师尚书,自她入宫后,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这位权臣,他一向是光风霁月的,身上永远是清爽干净,永远符合礼数,从来没落到过现在这副模样。

但这似乎并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,反而,反而多了种……特别的气质,叫她不敢多看。

小径中来往人脚步凌乱纷杂,但忽然落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脚步声。

急促,却很轻。

师殷掀起眼皮向着脚步传来的地方看去,那急匆匆跑过来还能控制落地力量的人果然是凰凌世。

他勾起笑,伸出双手就要接她,但转念想到自己一身池水又收回了双手。

“慢点。”

凰凌世听到师殷的话就下意识放缓了脚步,稳稳当当站在了他面前。

她牵着师殷就要走。

“陛下,去哪?”师殷错愕着跟着她走。

凰凌世脸上带着压抑的紧张,很明显对他落水的事很担忧。

但师殷感觉得到,这种担忧超出了本该有的那个度。

不过是落水,他想,难道她遇到了别的事?

师殷想到那个推他的人不由得沉下心,反过来拉了拉凰凌世,问道:“遇到什么事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