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拾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默戏

-----正文-----

师殷最开始发现不对,是因为他睁眼时天色早已变得亮堂,而瞬间回笼的意识却告诉他,凰凌世还在他一旁睡着。

还没到点?

师殷迟疑片刻。

如今步入盛夏天色早早就亮了也正常。

他撑起身侧过头去看凰凌世的睡颜,他们睡到一张床上后师殷难得——第一次比凰凌世起得早,能看两眼是两眼。

师殷将凰凌世散乱发丝下的脸收入眼中,却发现她在梦中皱着眉像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。

挺意外的。

他鲜少见凰凌世皱眉,仅记得的一次还是三年前,兵临羽都却遭受负隅顽抗只能见平民受难时。

其余时候,哪怕是命悬一线时,她都能笑出来。

走神不过片刻,师殷一回神立马确定了不对劲。

他已经看她超过了三息,但凰凌世却依旧紧闭着眼,丝毫没有张开的迹象。

而平日里的凰凌世,在睡梦中只要被人盯着,三息之内必定会醒。

师殷伸出手抚向她的额头。

不出意外,手下的体温明显有异常。

一生称得上顺遂从未照顾过病人的师殷,这才发觉她脸上的红晕似乎有些不正常。

几息后,衣衫不整的师殷在侍从惊愕的目光中推开了殿门。

“快去找太医!”

没过多久正值班的孙太医便匆匆从太医院赶来。

已经整理过着装的师殷抬手免了太医的虚礼,直接示意他上前来给凰凌世问诊。

孙太医这还是头一回见病着的凰凌世,刚刚有人来叫他时,他还以为是师殷昨日落水还真染上了风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