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带出来一手指的精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颗丰润奶子上没多久就沾满黏糊糊的前精,被陈纣大手肆意玩捏着,印上或轻或重的指痕,看起来像是被凌虐过一样。

不过这次他没用嘴咬,只是玩捏而已,舒服很多。

宋梵音经期身体过于敏感,被他这样又戳又掐的,没多久就小声哼唧,但声音始终压在嗓子里,除非被逼到极致,她一般不愿喊出声。

陈纣不在意,揪起两颗硬起的乳蒂往上提,把奶子扯成水滴状,顿时疼得她轻吸口凉气。

指尖用力捏了捏,他低声命令道:“伸手抱紧,我要肏你奶子了。”

生理泪水盈满眼眶,疼得想擡脚踹他的宋梵音:“......”

把胸捧住往中间挤,她掌心触摸自身细腻软滑的皮肤觉得有些奇怪,纤细手指覆在男人制造出来的痕迹上,细的根本盖不住。

两层白中间夹着抹薄红,乳肉俏生生从指缝中挺出,格外惹人怜惜。

陈纣看着眼前的活色生香,眸底暗色越发深沉,拇指按在怒张的龟头上把前精挤出来一波抹到她手上,故意的,就是想让她哪哪都沾上他的东西。

青筋狰狞暴起的肉棒在他手里像玩具似的蹭着奶子甩了甩,故意打到乳蒂,感受到胯下虚虚坐着的身体微微绷紧。

他微眯起眼,好心情的一把将肉棒顺着奶子挤出来的缝插进去。

软,还紧。

到底比不得肉穴温热滚烫,但软乎乎的奶子别有一番风味,肏起来两边软肉压着棒身,舒服极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